close

66南洋風味是一間很有家庭感溫馨的店。

剛踏進去第一個浮現在我腦裡的,就是,這不是一個民宅嗎?

當時露易絲走在路上,門口親切的老闆就大聲吆喝「來吃麵,對對對就是這裡」

一個好奇心,露易絲就決定去吃看看。

菜單就這樣雙面兩張,項目看起來不少。

但是我去的那天聽老闆娘說她剛回去越南不短的時間,很多東西都沒有備料。

本來想吃吃看越南火腿,但老闆娘說今天沒有。

一些涼拌菜也沒有。

當天也沒有主打的甘蔗系列飲品。

只好來喝喝看越南啤酒了。

333越南啤酒 NT.50

老闆娘給了我冰塊,因為當天高雄真的太熱了,趕快就喝了一口。

333喝起來順口,但是沒有什麼特別讓人記憶的味道,難怪市面上不多見。

等麵的中間發現店裡面很多越南人,可能因為老闆娘是越南人就常常在這裡聚會吧,

她們都會熱情地幫忙招待客人。

其中也看到一些大學生來吃,一進來就直接問老闆娘:

「老闆娘你今天有什麼?」

所以我想可能平常也是常常會缺品項吧。

過了一陣子我點的泰式海鮮河粉上桌了。

泰式海鮮河粉 NT.100

超級一個大碗。

看到的時候有驚訝了一下,放個比例尺。

分量真的蠻充足的。

有肉有小卷有鳳梨還有一隻大蝦!!

CP值非常高。

份量也很足夠。

拿湯匙來當比例尺,真的蠻大的個頭的。

河粉煮的有點軟,口味我覺得不算太過酸辣,一般人都可以接受。

如果不夠也可以跟老闆娘說,她都可以幫你加檸檬汁或辣油。

簡單吃一下這個地方真的蠻推薦的。

布置得很溫馨,也覺得很有家的感覺。

露易絲的不負責任評鑑:

**CP值蠻高的,麵多到吃不完

**因為是越南人,菜單上很多錯字,如果不清楚直接問老闆娘吧

**每天可能都會有些品項沒賣,建議點餐前先問問老闆娘

**老闆娘只有一個人在煮動作會慢一些,如果趕時間可能就不推薦去消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