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露易絲要介紹的是好食多~

這個是part 1。

因為第一次去訪好食多,實在是被驚艷到了。

短短的幾天我就跑了好食多台北的三個分店XDDD

如果不知道哪個分店適合你的,就跟著露易絲看完三篇,然後選一間去吃肉吧!!

不過這都是露易絲自己的感覺喔~

首先第一家店露易絲來的是好食多的雙城店。

雙城店的菜單相較於其他兩家分店(民生、大安)來的複雜很多

露易絲第一次真的看得眼花撩亂

撩亂到忘記拍菜單囧

不過就跟著露易絲先開桌吃肉壓壓驚吧~

好食多的鍋底要另外加價(除了原味物外)

鍋底我是覺得還好

沒有讓人很有記憶點

可能是肉類太吸引人了吧

這個是我很喜歡的檸檬冬瓜冰沙

每家好食多都提供一樣的東西

喝起來口味也都一樣

應該是中央廚房的

不過還是很好喝

而且店員加給都不手軟的

很能解膩

太愛了給個特寫

會用到的東西;衛生紙、濕紙巾跟牙籤都在桌上

首先上桌的是招待的豬肉盤!!

來吃好食多

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如果時間可以

一定要平日午餐來吃!!!!

平日午餐不收服務費

然後既然是來吃肉的

好食多就先招待一盤!!

重點是招待的豬肉也好好吃喔(菜盤也可以換一樣的肉,但是人家送的爽度不一樣啊~~)

 

通常露易絲跟小C哥在吃是會留一個菜盤,然後一盤換其他的東西。

好食多的菜盤也是非常豐富

只是對愛吃肉的露易絲來說好想把菜盤也換一盤肉阿~~

肉來了!!!

這個是牛小排跟霸王牛雙拼(18盎司)

超大的盤子超霸氣的

只能說好食多的位置真的蠻小的

這一盤就得放在多加在位置旁的架子了

必須說好食多的肉質很好

吃的超開心~

完全有種吃到飽的感覺

小C哥的海鮮雙拼,選了多利魚跟巴沙魚

魚的鮮度也是沒話說

但是小C哥阿,誰來好食多吃魚的拉(翻桌)

這個就是讓我最讚賞雙城店的"牛三寶"

平日"不加價"菜盤就換到這個東西!!!!!

超級有誠意的份量,有豆腐、油條、鴨血、大腸、牛肚~~~

真的吃的超級開心的

吃了一陣子店員來做涮肉教學

拿了不同的鹽

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煙燻鹽

吃起來真的很煙燻

這個服務我也只在雙城店遇到

其他兩家分店雖然有教學但是感覺比較敷衍了事

雖然露易絲也不是很在乎這個

但是雙城店的店員確實讓人印象深刻

沾醬一個都不少

波士頓龍蝦也是用很優惠的價格可以加購

 

 

**露易絲評論

*雙城店有一、二樓,冰淇淋口味也是最多,服務也是最好的,三家分店裡我最喜歡的一家

*吃好食多能選的話盡量平日,優惠多真的CP值很高

*不愛吃菜盤的一定要換、換、換,通常平日菜盤能換得也更優惠

*好食多常常有隱藏版優惠,可以直接問店員,像我在雙城店用菜盤換了牛三寶、在民生換了草蝦XD(多不愛吃菜)

 

總之好食多是最近吃到品質佳、CP值又高的火鍋店,難怪一個月內就制霸多個分店了,趕快去享受大口吃肉的快感吧~

arrow
arrow

    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