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踏進Out of office完全是個意外。

當時只是因為在等朋友約的時間,想說找個地方休息喝杯咖啡好了。

從市政府往聯合報的方向,走著走著,突然被一股咖啡香給吸引。

一個小小的門面,穿著黑制服的店員親切的招待著:

「要喝杯咖啡嗎?」小姐問

「你們有座位嗎?」

然後就被帶到B1這個不可思議的空間了。

樓梯一下來我哇了一下。

以在台北很少見的寬敞遊憩區域在左手邊迎接著我。

往前一看。

跟牆一樣高的大熊!!!

就這樣安靜的坐在那邊,等著客人們上門。

接著是右手邊的吧檯。

非常專業的咖啡與茶具。

琳瑯滿目,看了真是賞心悅目。

白葡萄塔(NT.180)看起來好美味。

旁邊放著今日甜點櫃,在這邊會有店員來帶位。

帶著MANU以及可愛的小黑板寫著桌號。

因為OUT OF OFFICE裡面桌子都沒有標桌號,所以靠著這個小牌才知道。

去的時候正好母親節檔期,OUT OF OFFICE也有提供排餐。

但我下午來,就點了下面這個套餐:

下午茶經濟套餐 NT.288(特選戚風蛋糕+小點心+飲品任選1杯)

提供的時間是13:30-17:00而已。

當然OUT OF OFFICE還有很多其他的選擇:

還有很多有趣的課程,總有一天我一定要來學來了解一下咖啡。

除了咖啡課程之外,還有品茗等不一樣的課程~~

 

在我認真拍照的時候,我的下午茶套餐上桌了。

又讓我驚奇了一下。

水果戚風蛋糕也太美了吧!!!

(我問了櫃檯他們說通常點下午茶套餐就是水果戚風蛋糕喔,真的太推薦了)

近照。那個白葡萄切的好美,橡瀑布一般的餡料,加上新鮮水果,真是太驚喜了。

今日點心的可麗露也很美味。

加上檸檬皮的鮮奶油超級加分的。

還算蠻好喝的烏龍奶茶,只是跟甜點一比就普通了點。

但非常喜歡out of office的茶味。

一邊吃著美食,一邊看著環境,一邊讚嘆。

有好多好可愛的椅子,桌子跟桌子之間的距離也夠大,不大容易被鄰桌給干擾

這裡也很適合需要安靜咖啡廳的人。

不限時、有插座、wifi免費!!

好喜歡這張桌子配的椅子~~

往廁所的路上也是有許多擺飾,廁所也是乾淨明亮。

 

結論:

★不限時、有插座、有WIFI

★雖然不算便宜但是餐點精緻度跟味道都很佳

★在B1但完全沒有空氣不流通的感覺

★空間很大。詢問店員說下面有百餘坪,很適合包場辦活動~~

 

應該是近期露易絲最愛的咖啡廳了~~最近去的咖啡廳都好優質喔!!

arrow
arrow

    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