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CookBEEF在市府開店的時候我一直就有想去吃的衝動

只是當時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實在著實打消了我想去吃的念頭。

剛好當天無聊經過市府區,接近休息的時間(PM 02:00)店內居然空無一人

推門進去詢問店員,告知還有供餐,我便立刻決定來吃一碗美味的丼飯了

CookBEEF有名的就是用平價就可以吃到大口的牛肉跟戰斧牛排。

我一直對舒肥牛排很有興趣,今天就決定要吃酷客舒肥牛排了!

一進門就先點餐,有點像去三商巧福的感覺。

點完餐店員會給你一塊板子。

店裡面位置蠻多,不過看來主要就是大家迅速吃餐點的部分,並不是個適合聚會的地方

半開放的廚房,可以看得很清楚店員準備食物。

自助區就在櫃檯旁邊,有小碟子可以放TABASCO跟一些調味料像是鹽跟胡椒,也有水可以提供。

刀叉也都在這邊自行取用。

我後來選了窗邊的位置,很喜歡這種工業風格的桌椅。

我還在拍照的時候,小點就上桌了。

浩克綠蘑菇(原價NT.60)(A套餐升級+79=蘑菇+30元飲料)

加了青醬的蘑菇很特別,但沒有什麼特別。

其實我是覺得沒有必要加套餐,因為飲料真的蠻小杯的,而且其實也只便宜10塊@@

後來露易斯又蠻少喝氣泡飲料的,加上餐點有附湯,現場也有提供水

這杯檸檬紅茶最後沒有喝完

蘑菇近照

還有加上一些聖女番茄,酸酸的口味配上青醬蘑菇蠻微妙的

分量是一人份蠻迷你的

酷客舒肥牛肉(NT.290)

介紹上是說五分熟,但實際更接近七分的熟度,可能這樣一般人比較能接受吧。

附上蔬菜湯以及德國酸菜。

我對德國酸菜蠻有愛的,馬上把全部倒到我的碗裡

來個牛肉丼飯近照。

牛肉份量確實很足夠,舒肥的手法讓牛肉軟嫩,但我是覺得熟度蠻高的,水波蛋非常加分!!

拌在飯上面加上牛肉醬汁真的非常銷魂。

旁邊搭配了跟MENU不一樣的蔬菜,不過也是蠻好吃的。印象中有南瓜、馬鈴薯跟聖女番茄跟生菜。

後來我把蘑菇也倒一起吃了。

CookBEEF沒有收服務費,所以總共消費是290+79=369。

在這個區域算是一般消費,雖然比起商午還是高價了些,不過愛吃肉的人應該還是會喜歡。

露易絲還是蠻推薦的,肉的份量跟質感都蠻有誠意的。

但是覺得附餐跟飲料就可以省略了,CP值略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 的頭像
    Louise

    露易食酒

    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