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某年露易絲跟朋友在台中經過rilakkuma cafe,當時臨時起意沒訂位,結果一走進去店員說要等5個小時,所以我跟朋友只好含恨的走了。

這次突然想到這個回憶,立刻就揪了朋友去台北店看看。

為了以防萬一,雖然是平日中午,我還是打了電話訂位,早上11點很準時的有店員開始接聽電話。

店員也很親切地幫我保留了下午的定位。

其實eztable也可以預訂,只是我決定的時間太晚,eztable只能訂隔天的。

Rilakkuma cafe所在的地點可以說是台北餐廳第一戰區-東區

離忠孝敦化站跟國父紀念館站都不遠,附近整條街都是餐廳。

遠遠的從捷運站走過來的路上就可以看到超可愛的拉拉熊站在門口迎接你了。

還沒踏進店裡露易絲的少女心已經大噴發啦!!

一走進店裡,又是一隻拉拉熊歡迎你

整個環境充滿了拉拉熊,真的是無敵療癒的。

抱枕是拉拉熊、背景是拉拉熊,餐具也是拉拉熊,連餐巾紙都是拉拉熊阿~

 

在等朋友的時候拍了幾張我覺得很重要的manu,整本maun蠻多的所以我沒有整個放上來,需要可以參考Rilakkuma cafe的FB。

低消是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

不像之前有聽說某個主題餐廳低消一杯飲料,不管你有沒有點餐點都要另點一杯飲料,這點上面Rilakkuma cafe就貼心多了。

 

 

我只截取了小部分餐點,到店裡有更多選擇。

只是Rilakkuma cafe真的會讓有選擇障礙的人更加障礙啊!!

我比朋友早了10分鐘到,但直到她來我們還是多花了十分鐘才決定要點什麼。

每一個都可愛的讓人讓人失控。

最後在各種掙扎之中,終於選定了以下的餐點。

拉拉熊紅酒燉牛肉蛋包飯 NT.360

你看啦啦熊睡得多麼安詳,完全捨不得吃~~~

雖然之前看過別人的食記說覺得分量略小,但今天吃覺得是有點多。

因為被子下面(蛋包)身體的部分也都是飯喔。

實在可愛到捨不得吃!!

枕頭還是花椰菜XD。

雖然最後還是大開殺戒的吃掉了。

口味並不很驚豔,可能是造型已經100分了。

吃起來大概就是及格左右,吃到最後覺得醬有點少,所以露易絲沒有把飯吃完。

不過真的可愛到不行啊~視覺已經飽了。

西班牙臘腸蝴蝶麵(小辣) NT.320

 

好吃的餐點,分量對女生來說剛剛好。

雖然是說小辣,其實辣度很不明顯。

是好吃的一道料理。

荔枝氣泡飲 & 莓果氣泡飲 NT.150/杯

飲料的名稱我忘記拍,所以不確定確切的名稱是什麼。

不過就是水果口味的氣泡飲,上面有一隻趴趴熊的口味冰。

值得一提的是因為朋友的飲料去冰了,然後趴趴熊就在杯子裡面漂浮,看起來在求生XD

我的正常冰就還好。

是好喝的氣泡飲料,配點心很適合。

吃飽正餐,跟朋友休息一下,決定開啟另外一個胃,開始吃甜點囉~~

首先是絕對經典的---

小黃雞芒果起司蛋糕 NT.200

我覺得蛋糕類還是要來店裡吃比較好。

雖然多了10%的服務費,可是外帶就是單純的一個小蛋糕。

在店內不論擺盤,放的杏仁糖片跟鮮奶油以及鮮果,都讓人覺得質感UP。

一路我們就不斷的尖叫真的太可愛到不曉得該從何吃起了。

芒果起司蛋糕整個蛋糕的芒果味不重,蛋糕本身可圈可點。

但是一樣造型一百分!!

拉拉熊鬆餅 伯爵珍珠 NT.200

今天最推薦的一道!!

分量十分足,四片超級可愛的拉拉熊鬆餅

一口咬下鬆餅,除了吃到伯爵茶的味道外

鬆餅本身是真的有包珍珠的!!

剛做好的鬆餅鬆鬆軟軟帶點熱度,配上珍珠Q彈的口感跟甜而不膩的伯爵香氣

真的是超級美味的下午茶

話說分食的小盤子實在是太可愛了,好想購入一個回家~~

最後在我吃完我的小黃雞之後,覺得有點空虛(是豬嗎),又再點了一個新產品--

拉拉熊奶凍捲蛋糕 香濃朱古力 NT.120

 一樣是可愛到不行,只是中間的奶凍有點冰霜,吃起來口感並沒有很好。

分量蠻小的。

 

拉拉熊餐廳的價位不低,但是真的是視覺饗宴。

因為我一值蠻喜歡拉拉熊的,所以這個主題餐廳算是我非常愛的地方。

所有的小細節都感覺蠻不錯的。

這次消費,從定位開始,到送餐的時候兩隻叉子讓兩個人都可以自由分食這種小事情,讓我感到很滿意。

而且因為平日下午,所以也沒有跟我們限時。

真的蠻推薦的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 的頭像
    Louise

    露易食酒

    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