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日期:2017/9/2)

 

鯊魚咬吐司大概在我的口袋待了三年吧。

當時租屋處在信義區,一直想著饒河夜市附近就有一家分店,改天一定要來吃吃看。

2016年鯊魚咬吐司大舉撤退之後,北部再也找不到任何分店。

結果居然在偶然之下,發現鯊魚咬吐司的總店。​​​​​​​

今天造訪的是學士總店。

算是在中國醫藥學院的商圈裡。

大黃色的招牌非常醒目,當初也是被招牌吸引才去對這家店有點印象。

店裡不大,大約十來桌的小桌,如果較多人聚會也是有併起來的長桌。

桌子跟桌子之間間隔並不大,加上桌面蠻小的。

我跟小C哥一人一個餐點就已經滿桌了。

我們是大約11點到的,店內還沒有很多人,我們就坐之後陸陸續續有多來幾桌的人。

店內裝潢以米黃搭配各色椅子,其實看起來有點雜。

如果紅椅子換成黃色也許按起來會整齊一些。

重點來點餐囉~

鯊魚咬吐司的品項比想像的還多,有早午餐,也有午晚餐(當時因為11點所以沒有點午晚餐系列,午晚餐系列12:00之後才提供)

選項真的蠻多而且看起來蠻好吃的,

最後我們選擇了以下幾種:

樂活早午餐-no.8 炸雞嘉年華布丁吐司 NTD.210+NTD.39換購當季節湯品。

原本不加價可以選擇伯爵紅茶/日安咖啡二選一,加39則可換購早安鮮果汁/經典拿鐵/季節湯品三選一。

首先上場的是季節湯品。

湯是番茄南瓜,很濃郁的湯頭,份量也不錯。

熱熱的薯條剛炸好最好吃了。薯條單點NTD.75。

這裡有個插曲,因為鯊魚咬吐司菜單完全沒有寫配餐有什麼。

而小C哥一大早不曉得為什麼很想吃薯條。

所以我們就單點了薯條。

沒想到我的餐點一送上來滿滿的都是薯條。

所以最後薯條並沒有吃完。

順帶一題鯊魚咬吐司是點餐的時候先付款,不加收服務費。

 

現在看圖片還是會想到那個布丁吐司。

剛端過來的時候實在太香了。

旁邊那個小杯子裡面是蜂蜜。

跟布丁吐司真的超級搭的。

除了布丁吐司,還有一碗小沙拉、一盆炸雞還有兩塊培根,和歐姆蛋。

雖然店員是說醬有點辣,但是我跟小C哥都沒感覺辣。

不得不說我蠻喜歡鯊魚咬吐司的醬,感覺是蕃茄醬基底,甚至可以看到小番茄的蹤影,感覺不像是現成的番茄醬。

然後炸雞的部分非常推薦!!!

脆皮包著肉汁,一口咬下非常滿足。

沙拉就普通了,不過有加一些蔓越莓,油醋醬的感覺。

木瓜牛奶冰沙 NTD.70

覺得很划算的一個飲料。

冰沙很細,沒有顆粒感,木瓜味道濃郁。

下次來我還是會喝木瓜牛奶冰沙。

再來是我的餐點--熱熱咬打拋歐姆蛋 NTD.150

附上滿滿的薯條還有三塊柳橙。

薯條現炸還是好吃,只是剛剛單點了薯條(淚)

下次來一定要先問附餐裡面有沒有薯條。

熱熱咬起司都流下來了。

圖片看起來很美味,不過實際上味道蠻單調的。

打拋豬是混在蛋裡面的,然後加上起司,味道並不出色。

是個不會推薦的餐點。

 

不曉得是不是餐點有做過價格調整,

其實這樣吃下來覺得以早午餐來說,

價格並不算高,

大部分餐點表現的都還不錯,

可能是經營者好高騖遠才造成大舉展店又大舉撤店。

我想下次如果有經過台中,這還是一家我會去光臨的店~

炸雞真的蠻好吃的,一邊打一邊想到那個炸雞,想跑回台中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