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日期:2017/9/1)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最近很久以來住到覺得CP值蠻高的一家小飯店。

位在台中北區,名字叫做創意時尚飯店。

會住這家飯店完全是意外的發現。

我跟小C哥因為隔天要上南投去跟同學玩,想說南投山路不好開,前一天先下台中去好了。

我在BOOKING無聊的搜尋,然後找到這家飯店。

入住前並沒有特別注意他是瑞石集團。

瑞石集團旗下我們住過好幾家MOTEL,之前就覺得CP值還不錯,這間創意時尚旅社更是讓我驚訝,下次來台中會考慮在入住。

首先先說明的是我是在booking上面訂的,星期五晚上的價格是NTD. 1059。

沒錯,才一千出頭的價格!!

所以我當時是抱著可能就是普通旅社的心態吧。

剛抵達飯店的時候是晚上,沒看到這麼亮麗的門面。

其實他的所在地點蠻不錯,附近開車一小段就有全聯,走路10分鐘內有中華路夜市,旁邊也有火鍋吃到飽。

隔天起床發現對面就是市場,地點方面我覺得是非常優質。

然後停車雖然飯店本身雖然特約較遠一點,但是台中真的很好停車啊!!(台北停車悲歌)

雖然是寫了停車的但是我們是在路邊停的,所以並沒有離飯店太遠。

進去之後大廳是這樣。

紅白普普風的造型,非常大氣亮眼,地板磁磚也是亮的不得了。

但是我們一走進去有猶豫一下。

因為櫃台......藏在右手邊。

CHECK IN在這裡喔。

當晚CHECK IN的過程非常舒服,人員很親切而且服務也非常迅速。

我們住的是極簡雙人房 一大床的房型

一打開門,我第一句話是:真的跟網站照片一模一樣耶!

其實很多小痕跡看的出來創意時尚應該是從地方小旅社改的。

像是這個飲水機加冰箱

幾乎可以算是骨董級的設計了。電視小小的但是因為房間也不大所以還算夠用。

一千出頭的房價,這個大小加上乾淨已經讓我們非常滿意了。

門板後面有連身鏡,而床前有一片橫向的大鏡子。

浴室則是幾乎要是房間的一半大了。

浴室也是一個看得出來是老旅社的地方,不過REMODEL的不錯,整理感覺雖然不是非常新穎的設計但是實用度上是蠻不錯的。

一千多還附上一個大浴缸,雖然不能兩個人一起泡,但是這個長度完全一個人躺下綽綽有餘。

吹風機一樣是達新牌的,但是不是在浴室,是在外面的桌子上,讓你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坐著吹頭髮。

這點我是蠻喜歡的,實在不愛把吹風機設在浴室,雖然可以看鏡子吹,但是站著吹頭很累。

飯店有腳踏車借用服務。

超級迷你的商務中心,就兩台電腦哈哈。

房間的方面我們已經蠻滿意了,但其實讓我們感覺CP值高的是早餐。

餐廳承襲了整個飯店的紅白風格,總共有三大排的桌子加一些散的四人桌,用餐空間是還蠻大的。

廚房是半開放的概念,雖然沒有現點現做的項目,但是其實蠻豐富的。

當天有炒蛋、滷肉、火腿、炒青菜、番薯等等料理。

飲料區有飲料機的奶茶,另外一邊還有咖啡機。

有粥有白飯,另外有熱豆漿跟鮮奶,還有一鍋肉燥。

吐司麵包等,小C哥說唯一的遺珠是草莓果醬。

還有另一區的稀飯小菜還有煎得實在非常漂亮的三色蛋。

必須要稱讚一下那個蘿蔔,顏色看來淺,但是滷的超透,感覺也不是回鍋滷的,不曉得阿姨們多早起床來煮早餐。

這次在台中創意時尚飯店,是一個蠻不錯的體驗。

下次如果有事情要到台中,我想應該這間飯店還是會在我的口袋,整個住宿下來不管是櫃台還是餐廳的阿姨們態度都非常好。

重點是價格真的蠻優惠的。

雖然說我們退房的時候有看到隔天星期六就變成NT.2280,所以建議稍微安排一下,星期五的CP值真的很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