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福平價日式食堂是在一個蠻不起眼的地方。

那天是剛好露易絲一個人到南京東路辦點事情,

時間剛過1點,想說要找點東西來吃。

剛好看到兩個女生從樓梯走上來,

我好奇了一下,看著這隻巨大的招財貓,

決定跟著走下去。

一走下去,我被整個日式風情給吸引了。

這間店超級像居酒屋的。

大大的招財貓在牆上迎接著客人。

一區一區的座位。

在地下室的大福日式食堂其實占地蠻大的,座位數很多。

但大部分都是小桌,兩人桌或四人桌。

黑板上寫著菜單上沒有的佳餚。

仔細一看黑板下面:

居然有在賣碗盤跟沙拉盆。

我差點忍不住去買那個玻璃罐。

店裡面真的很多細節都超級日本的,

還有這個小餐車,

感覺就是很復古的日本物品。

一旁的櫃子上面有冰水,不過因為露易絲點了套餐有飲料,就沒有來這邊取用了。

冰櫃裡有各式各樣的清酒跟燒酒,當然啤酒也沒少。

還有可樂跟雪碧供不喝酒的人選擇。

 

大福的菜單蠻簡單的,就兩頁。

所有主餐都有附白飯,主餐的價格從180~240不等,

鍋物價格略高一些,但也只有300~350之間。

以日式料理來說真的是非常平價。

除了選丼飯之類的,另外一個划算選擇是選擇雙拼,

任選第二頁兩個炸物只要200元,加一成服務費。

下次來這裡我會想試試看。

 

套餐升級只要+80元,所以露易絲就選擇套餐升級囉~~

下面是今天的餐點:

 

招牌壽喜燒雜煮(單點NT.39)

裡面有蒟蒻、黑輪、油豆腐跟蘿蔔,每一個品項都非常入味。

帶一點甜甜的味道,很日式的感覺。

尤其是蘿蔔又軟又入味,超級好吃。

 

特調巨乳奶茶(單點NT.40)

飲料選項中並沒有奶茶,只有巨乳紅茶。

不過店員主動問說要不要選擇奶茶。

我也就接受了。

奶茶表現的中規中矩,不會太甜。

但是沒有什麼特別。

 

蛤蠣味增湯(單點NT.30)

雖然不是非常大碗,但是用料超級實在。

一碗30這樣的價位已經很好了。

加上露易絲是用套餐加購的,感覺非常划算。

味增湯本身不會過鹹,

海帶跟蛤蠣的味道很鮮美。

是好喝的一碗湯。

 

什錦海鮮挏(單點NT.180)

上桌的時候我傻眼了。

雖然碗不大,但是上面鋪的料也太豐富了吧!!

這麼平價,居然有一大顆干貝在上面。

每一塊生魚片也都是超級厚切的。

還有現磨的山葵!!

這真的是太讓人吃驚了。

滿滿的料,感覺飯吃完了還沒吃完生魚片。

換個角度看。

鮭魚卵、鮭魚、鮪魚、干貝.....

真的超級豐富的。

讓人非常滿足。

這一餐本來露易絲完全沒有計畫,

算是很意外的造訪了大福平價日式食堂,

但意外的找到一個CP值很高的日式料理。

下次一定會再回訪。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