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易絲因為回去學校受訓,剛好又遇到同學一起上課。

午餐在思考了一陣子,決定到以前海洋大學的回憶---

佬地方牛排來吃一頓飯了。

離招牌最近的就是你還會看到一個"烤肉代辦"

不是開玩笑的,海大社團烤肉,應該80%以上都是佬地方處裡的。

只要跟他們說人數多少、一個人餐費多少,

就會幫你處理到好。

不過今天不是要吃烤肉,而是要吃個7、8年沒吃的排餐。

 

如果不是海大的學生,一走進佬地方可能會被嚇到吧。

門口堆滿了奇奇怪怪的雜物,還有一張兇兇的白板。

餐具跟桌椅都非常有年紀。

連菜單夾都超有年紀的。

菜單的種類蠻多種的。

有牛排、不吃牛的選擇也非常多。

純吃沙拉吧是200元。

最便宜的排餐則是250元。

當然還是推薦大家點個排餐來吃囉。

接著帶大家看看佬地方很有趣的沙拉吧。

沙拉跟水果是一區,算是蠻中規中矩的沙拉吧。

但我當天去玉米真的超級難吃的XD

其他表現普通。

甜點吧

基本上算是挫冰組合。

但在熱湯區有一鍋燒仙草,所以如果不想吃冰可以自己弄成燒仙草。

熱湯區,有一般常見的玉米濃湯,旁邊有麵包角。

然後出現一鍋關東煮,還有一鍋藥膳雞湯,

旁邊還有泡好的藥米酒可以自己添加。

我想這個在一般的連鎖牛排館應該不常見吧....居然可以自己加米酒

冰淇淋區。

蠻一般的,就是沒什麼牌子的冰淇淋。

神秘組合的沙拉吧。

有豬肝、秋葵、壽司??

有點無法理解這個組合。

但壽司還不錯。

露易絲拿了一些沙拉,馬鈴薯沙拉還算好吃。

今天的玉米真的不好吃,不是很推薦。

 

沙拉吧吃完了,現在該上正餐囉。

真的讓人超級懷念的刀叉組合,以前去夜市也是這樣都一個塑膠袋裝著。

 

沙朗牛排 NT.250(7分熟)

沙朗是裡面最平價的牛排,肉本身很大一塊。

附上半熟蛋以及鐵板麵。

朋友是說就是蠻一般的牛排。

 

菲力牛排 NT.340(七分熟)

 

我點的是菲力,我覺得肉質算是不錯,以這個價位份量也是非常夠的。

肉本身很嫩。

熟度也掌握得不錯。

 

雙牛排 NT.420(五分熟)

如果家裡有大胃王可以給他吃這個。

就是兩片的沙朗。

份量非常驚人。

因為實在太大鐵板麵跟蛋沒地方放,

只好再放另一個鐵盤了。

實在是吃肉吃到飽阿。

 

露易絲不負責任評鑑

***佬地方沒有收服務費,價格還算平價

***沙拉吧跟貴族或我家比起來真的是蠻弱的

***肉的品質我是覺得比貴族好

***店真的是蠻老舊,應該都沒有整修吧

 

總之,如果懷念老型的牛排餐館,會蠻推薦您有經過基隆來這邊走一趟的。

一定會讓你回想起三十年前的時光。

 

arrow
arrow

    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