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日期:2017/9/11)

 

五分埔附近大概最出名的就是鬍鬚張了吧。

但在斜對面,還有一個不錯的餐廳選擇。

就是洋朵。

雖然今天寫的是洋朵,不得不推薦一下隔壁的虱目魚粥。

雖然爾偶會吃到魚刺但是口味蠻美味的。

回到正題。

洋朵是米塔集團的義式餐廳,米塔我吃過不錯的蛋糕。

其實好像在桃園一帶有看過洋朵,板橋似乎也有。

是個蠻多的分店。

紫色的招牌非常好辨識。

我進去的時候是午餐時間,

一開始只有一桌客人,

之後大約十分鐘店就陸陸續續坐滿了。

在這一區生意算是蠻不錯的。

桌上擺了大瓶的tabasco,我超愛tabasco,什麼東西加了都美味。

還有一瓶檸檬水跟水杯。

服務生帶位完就來選午餐囉。

洋朵的選擇不少,但是幾乎都是義大利麵。

最後我點的是超值套餐。

這是洋朵的商業午餐,限定11:00~17:00供應。

然後我又加了NTD.48升級豪華套餐。

基本上就跟原價義大利麵加NTD.118一樣的內容了。

鮮蔬沙拉&和風醬。

放了一兩塊蘋果,蠻普通的沙拉。

不過沙拉對我一向不是重點(討厭吃生菜)

 

沖繩奶茶(冷飲)

很大一杯然後蠻甜的,下次再來的話應該會問可不可以調甜度。

義式番茄蔬菜湯

這個是加了48的套餐才有的,番茄味很重。

歐式餐包

很不起眼但是蠻好吃的一顆麵包。

我的主餐是羅勒小牛義大利麵。

但......我居然忘記拍照了!!囧

當時一定餓昏頭了。

牛肉很軟嫩,醬料是番茄的。

分量很足,蠻推薦大家的。

最後是甜點的葡萄酒凍。

葡萄酒的味道不明顯,就是個果凍。

 

整體而言是蠻平價的義大利麵,但下次我覺得沒必要加48元。

直接吃超值套餐CP質不錯。

餐包出乎意外的好吃。

其他餐點表現中規中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