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日期:2017/9/11)

皇上吉饗完全是被其他部落客燒到而去的餐廳。

但也還好有看過其他人介紹,不然肯定很容易錯過。

皇上吉饗是今年新開的店。

是糖朝的,所以地點也就在糖朝裡面。

我預定的時候是透過FB預定,

粉絲頁的回覆速度非常快!!!

第一次接觸的印象就不錯。

皇上吉饗位在熱鬧的東區,

就在忠孝敦化站二號出口不遠處的統領,

也就是知名夜店OMNI這邊。

一彎進來就看到大大的門面。

超大的門面要不小心錯過也有點難。

順著樓梯上二樓就有點小困惑了。

我頓了一下,才領悟到是從糖朝的門口進去。

進去後往右手邊走,就會看到糖朝跟皇上吉饗共用的櫃台了。

說明了訂位的時間人數,服務生會請你從左手邊走進去。

一邊走還會經過糖朝的餐廳。

果然是"店中店"阿

這個"皇上吉饗"的門是電動門,

一走過去,門一開,

完全是一個新世界阿。

映入眼簾的是空間不小的夜店風。

雖然說有看過食記,

但實際走過進來真的有一種"挖喔"的感覺。

很不一樣的風格。

帶位之後,就是選擇想要吃的餐點囉。

皇上吉饗現在有兩種價位。

769方案除了多了啤酒之外,還有牛舌、霜降牛以及天使紅蝦。

既然是吃燒肉,露易絲肯定要來點啤酒的。

就點了769方案囉。

點菜單上面寫著"聖旨"哈哈。

皇上吉饗的餐點數量不算多,然後有一些可以單點加價的。

選項是直接打勾就可以。

但在我們點餐之前,餐廳本身就有一些基本盤的部分囉。

皇上吉饗的烤盤不是炭火盤,而是比較像韓式烤肉的鐵盤。

下面則是瓦斯盧。

一樣有點斜度跟一個小洞可以讓肉油滴下去。

露易絲個人是蠻愛這種烤盤的,不過也是蠻容易焦盤就是了。

首先送上來的是一"盆"沙拉。

分量真的是有點多。

本來我跟小C哥要一人選一種沙拉醬,服務生建議說一種就好因為分量蠻多,

還好有聽建議(汗)

很快的服務生就拿著牛肉盤基本盤、豬肉盤基本盤還有一些洋蔥包肉生菜之類的過來。

然後就開始幫我們烤!!

沒想到吃到飽烤肉也有這樣的服務~~

真是貼心。

我們到的時候桌上已經擺好了醬料。

分別是辣椒醬、味增醬還有唐風燒肉醬(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拉)

三種醬都不錯。

店員還有另外給胡椒鹽、海鹽。

讓你變化一下口味。

還有一些泡菜海帶芽可以搭配燒肉。

等待的中間我叫了啤酒。

皇上吉饗提供TIGER或是BAR兩種啤酒。

是直接給你一瓶喔!!!

其實我只要吃到啤酒直接整瓶給的餐廳都覺得超有誠意(很好收買)

然後再店員幫忙烤肉的時候,又送上了一道烤生蠔。

我還在跟小C哥說都考過了還算是生蠔嗎XD

還有一道蠻好吃的馬鈴薯燉肉,忘記拍了。

一邊吃著熟食,一邊認真看服務生的衣服。

居然寫著眾卿平身阿哈哈哈!

蠻有創意的,處處都蠻符合店名的。

服務生很熱情介紹,也服務的非常好。

烤肉真的超吸引人的!!

旁邊有一個長得很像玉襲的東西,是拿來烤厚肉的。

可以讓肉平均受熱,蠻貼心的。

皇上吉饗的肉質都蠻不錯的,擺盤也好漂亮。

超美味的牛舌。

服務生一邊跟我們說牛舌配蔥鹽很棒

然後又很抱歉地跟我們說今天沒有蔥鹽

講得我都好想吃~

 

皇上吉饗最深得我心的,

就是除了肉要自己烤之外,

其他全部都是烤好了送到你桌上來的!!

要不是小C哥現在不能吃太多肉我立刻就在衝一發。

這個真是太貼心了~

酒蒸蛤蠣,我們覺得比較像是海瓜子。

非常漂亮,可惜的是沒吐沙,吃起來有點沙。

超級貼心的烤物!!!

一個小插曲是剛送上來的第一盤是冷的。

我跟小C哥只好放回去烤盤上熱。

不過皇上吉饗的服務真的不錯,

看我們放回烤盤,馬上就過來詢問,

我們反映了烤物不熱之後他們也表示會幫我們反映,

後來加點的烤物就是熱熱的了~

超級推薦馬鈴薯!!!!

一定要吃,非吃不可。

這個好喜歡阿~

皇上吉饗除了啤酒之外,還有很多種選擇的飲品

咖啡、泡茶機、各種冷飲還有玻璃罐飲料。

這個泡茶機也是讓我想要立刻回彷的其中一個因素。

泡茶機出來的茶真的是茶包比不上的。

而且好解膩。

不過烏龍茶那台好像怪怪的泡出來都是茶渣,後來我就只喝紅茶了。

很多的碳酸飲料。

皇上吉饗還有一些熟食,小菜之類的

這個部份我就比較沒有吃了,畢竟本來就吃不多。

甜點區可以自製鯛魚燒跟甜甜圈唷。

12種口味的明治冰淇淋

還有三種雪糕。

水果是現切的!!

選定水果然後跟服務人員說桌號就好了。

不過這個服務我沒有用到,兩個小時好快就過去了~

讓我很感興趣的棉花糖機。

結果我捲的超醜,隔著照片都可以感受到小C哥的無奈

最後在快結束的時候,還有個燈光秀。

 

皇上吉饗真的是我近期最推薦的一間燒肉吃到飽。

不得不說店員加了很多分數,很貼心。

蔬菜海鮮先烤好這點我也超愛。

服務生換盤子跟收桌面速度也非常棒。(但會默默地想如果每桌放個垃圾桶會不會可以減輕一些工讀生的工作量)

食物的品質也都不錯。

夜店的風格也很不一樣。

有DJ的燒肉是我第一次吃到。

很多值得推薦的點,

肯定是一家我很快地會再回訪的店。

 

 

arrow
arrow

    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