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會來味之町吃飯也蠻妙的

其實家裡住的離這裡蠻近的

在他剛開幕的時候就有好奇過

但是一直都特別的關注

 

後來某天我在整理我的信箱

突然發現我默默地買下了一張味之町的團購卷(還是在一個莫名的網站= =)

所以就趕快約小c哥來吃看看了

 

順帶一提

我是直接在味之町的FB跟他們訂位的唷~~

臉書的管理人員還蠻親切的

IMAG1841.jpg

首先就是這個!!!

沒錯基於我是有點酒鬼基因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很有誠意的整罐的bar啤酒

本來看其他人的食記還想說是小玻璃瓶

沒想到是大瓶的阿!!!

不過還是稍微往上看看咕溜的鳥蛋~~

味之町的冰箱保持得非常乾淨

白色清楚的光線更讓人心情舒暢

所有的食材因為光線明亮無所遁形

更是讓客人看出新鮮的好品項

IMAG1843.jpg

我非常喜歡他們的菜盤

裝盤整齊

補貨迅速

而且真的是看的見的新鮮

還有我喜歡的山茼蒿(整段重點XD)

IMAG1845.jpg

有看部分網友分享過味之町的火鍋餃類是基隆的手工餃

不過我對這類東西比較沒有太大興趣

雖然有吃一兩個但是對我來說沒有什麼特別

  IMAG1849.jpg

大罐原裝的啤酒一定要來看一下的!!

不是回收瓶子裝罐的喔(這個年代了還有人做這種事情嗎)

IMAG1851.jpg

我的是麻辣鍋

不算辣

但是算是很沒有特色的麻辣鍋

中間中間

IMAG1853.jpg

 

 

另一鍋當然就較小C哥點石頭鍋囉

雖然肯定是比不上小紅莓

但是吃這種小火鍋吃到石頭鍋也是蠻有意思的

旁邊的是培根豬肉

這邊的肉類選項不多

但是品質都還不錯

 IMAG1856.jpg

海鮮盤

但基於味之町有活蝦

小C哥最近少吃小卷類高膽固醇的東西

我覺得她雖然擺盤真的很有誠意

有點雞肋

但是蛤蠣要推薦!!不小顆而且新鮮

IMAG1857.jpg

品項很美的牛肉

還有雖然是冷凍

但是以小火鍋來說個頭算不小的三點蟹

加上又是吃到飽

所以還算感覺不錯

 IMAG1860.jpg

這算是我今天最期待所以失望最大的吧

味之町的活蝦上面還蓋盤子

看來是怕蝦子跳出來

不過今天的蝦子看來就已經掛了

只有一支稍微活一點

但是上面的牡蠣又要推薦了!!

大顆不腥

狂點了三次阿

IMAG1862.jpg

最後店家招待了小帝王蟹

很遺憾的肉質實在不是我跟小C哥的菜

但還是感謝店家額外的驚喜

 IMAG1846.jpg

雖然口味不多

但是剛好都是我愛的口味

Haagen-Dazs真的好好吃

這裡的冰算普通好挖

推薦!!

IMAG1847.jpg

另一櫃明治的還有一些冰棒

害我忍不住又拿了曠世奇派

 

整體消費下來

其實我可以感覺到味之町的用心

這樣的價位在台北吃到飽不算貴

味之町的食材雖然不像個家吃到飽這樣玲瑯滿目

但幾乎每一項都有用心準備

也都不像是有些吃到飽用些濫芋充數的東西

推薦大家!!

 

 

 

消費資訊

味之町石頭火鍋、涮涮鍋

電話:(02)2749-3553
地址:台北市永吉路345號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WeiDingD
消費金額:NT.599+10%/each
消費日期:2014/12/4

 

arrow
arrow

    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