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早午餐名字很有趣,叫做MUAH。

就是親親會發出的聲音轉換成的名字。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真的覺得蠻漂亮的設計。

黑白的建築物感覺設計感十足。

一走進店裡就是吧檯跟飲料準備的地方。

燈光明亮,杯子擺放的也很整齊,就是感覺有些壅擠。

內部裝潢是走工藝風。

店面不大,可以坐下十來人。

自助區,沒有收服務費所以餐具水都自己來。

 

我們有六個人,所以就點了一些不一樣的套餐。

首先先上桌的是附餐果汁(只要是套餐都有附)

這裡讓我有點無言的是,第一個服務生送上果汁,我詢問"這是什麼果汁"

得到的答案是"附餐果汁"

然後問第二個服務生,得到的答案還是"附餐果汁"

我想可能我問題太含糊,所以我重新問了一次"我是指這是什麼東西打成的果汁"

得到的答案是"綜合果汁"

所以我還是不確定裡面是什麼。

可以喝得出來有一點蘋果,可能有甜根,其他的不是很肯定。

蠻好喝的果汁。

早安CHEF套餐 NT.359

每天的餐點都會不一樣,今天的是鴨胸潛艇堡加上雞翅,還有薯條跟熱狗。

其他附餐就跟套餐一樣,附上沙拉、優格、濃湯

 

早安MUAH NT.289

 

名稱讓人有點不好意思點餐,其實就是法式吐司套餐,可以選擇漢堡肉或是香料雞肉。

因為很多人選了這個套餐所以兩種我們都點了。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沙拉跟炸薯條之外,

還有附上一個叫做"泡蛋"的料理蛋

感覺像是把蛋白打發後在放上蛋黃料理的蛋,口感很新奇。

但選雞肉朋友表示雞肉的份量實在蠻少的。

古巴三明治 培根蘑菇套餐 NT.249

點餐的朋友表示不難吃但是就很普通的古巴三明治,沒有特色。

打啵小漢堡套餐 NT.309

一樣附上濃湯跟優格還有生菜,以及炸薯條,還有兩個可以選口味的漢堡。

 

附餐可以選的水果天堂茶,喝起來就是水果紅茶的味道,杯子非常可愛,只是容量真的蠻小的。

喝兩口就沒了XD

附餐加點的拿鐵跟百香可爾必思,可愛的方玻璃杯,附餐可以折40元。

六個人總共吃了2114元。

老實說就吃得來說CP值並不高。

首先我不是很滿意擺盤的部分,把所有東西都擠在一個大盤上面,看起來實在不美觀也不美味。

第二是餐點的部分,薯條是軟的!!小漢堡裡面起司是生的就直接放下去了。

這樣的價格在台中來說我覺得真的不算是太划算。

而且自助區的番茄醬跟辣椒醬也像是美而美的番茄醬,瓶身也沾到一些醬汁。

 

附上菜單

 

 

arrow
arrow

    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