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都沒有到台中東勢一代過,這次跟幾個同事到台中一遊,由同事的阿公熱情推薦的一家店---

阿水牛肉城!

門口看起來非常氣派,一隻牛頭在上面,說明了整家店都是以牛肉為主的消費。

我們去的時候是平日中午,所以沒有太多人潮,不過進去看到很多大桌,看的出來晚餐的時候應該是在地的很愛的聚會地點。

從桌子就可以看出平常的客群應該都是一群一群的

大桌小桌都有

很古色古香的環境,還有一定要稱為"聽雨軒"的廁所。

連杯架都有寫阿水牛肉城

因為是同學阿公熟識的店,所以一開始我們畫好的單子就被作廢了,所以有些料理我不是很肯定,還特別去問了老闆。

首先上桌的是綜合滷味(大270 中180 小90)

這個菜單上面沒有,但是我想直接跟老闆說綜合的他也會做給你喔!

滷的又香、天氣熱熱的時候一口冰涼的滷味,一口啤酒,真的是超級美味!!

牛肚有點硬,可是如果牙齒好的人一邊嚼一邊喝酒,一口八卦,夏日享受。

涼拌毛肚(大270 中180 小90)

跟滷的一樣毛肚有點硬,可是這個涼拌醬帶點酸甜,我好喜歡這個調味阿~

水埔牛肉(大270 小180)

不敢吃生牛肉的可能就不推薦這道料理,但是我們真的被驚艷到了!!

牛肉又嫩又鮮美,吃得出現宰牛新鮮甜美,一上桌立刻被大家秒殺,阿公看大家吃得這麼捧場,立刻又在叫了一盤大盤的。

現在想到這盤口水又流了一下。

炒牛肉(大270 中180 小90)

一般牛肉成都會有的經典炒牛肉,吵了空心菜,也是炒得很好吃,只是其他的東西實在很優秀,這道菜沒有非常出彩。

但是空心菜清脆,牛肉又滑又嫩,加點小辣,超級下飯。

非常好吃的牛肉炒麵(一份70)

照片是三人份的炒麵,本來我們說要點一半炒飯一半炒麵,但是阿公堅持炒麵很好吃要多吃炒麵XD

但是真的非常好吃,料好實在,調味也很棒。

炒毛肚(大270 中180 小90)

毛肚跟牛肚比起來就比較軟,也很入味,醬汁也是帶點酸甜,也是下飯的一道菜。

炸牛脾(大270 中180 小90)

今天最讓我驚豔的一道菜!!!

別家牛肉成從來沒吃過這種口味,把牛脾炸完再加上酸甜辣醬跟九層塔。

吃完馬上想要在打包一份,如果不是接下來還有別的行程沒有要直接回家,不然就真的打包一份大份的回家跟露爸喝啤酒了。

如果敢吃牛脾的人,真的超級推薦~~

 

用空空的盤子表達真的非常好吃的牛肉料理。

其實中間還有一碗牛肉湯跟炒青菜,可能是吃得太專心,不曉得為什麼露易絲沒有拍到。

但是牛肉湯也很好喝、炒青菜就普通的炒青菜。

 

 

阿水牛肉城的料理手法非常厲害,

不管炒、炸、滷,醬汁的重複性都不高,每一種都有不同的口感口味。

口味上偏客家,所以跟閩南料理比起來甜度較高,但我真的對這種酸甜口味真的毫無抗拒。

立刻決定下次要帶露爸露媽來吃。

 

下面是(201805)菜單

阿水牛肉城我覺得多邀點朋友一起吃可以真的吃得非常開心。

阿公一直說如果我們人多一點可以點全牛12道,會吃得很嗨。

以上的菜色都是大盤跟小辣,這樣吃加上喝了幾瓶啤酒,總價格沒超過2500。

大家都吃的超級開心,真的覺得CP超高的。

非常推薦的一家餐廳,現在一邊打一邊好想吃炸牛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