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日期:2017/9/2)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南投國姓的一家溫泉渡假村。

最早開始是露易絲的大學同學提議要出去玩。

然後說要去南投,貼了一個2016年的新聞報導。

新聞裡面寫了"北港溪溫泉飯店"。

我們看了不錯,照著新聞打電話去預定。

後來我自己去GOOGLE,怎麼就找不到這"北港溪溫泉飯店"。

一直到確定訂房,訂房的朋友傳了地址給大家。

我一GOOGLE。

才發現是"沙巴渡假村"

因為當天南投下雨,我跟小C哥提早出門。

結果一提太早,我們就先CHECK IN我們的房間了。

我們一行10個人訂的是兩間4人房跟1間雙人房,雙人房就是給我跟小C哥了。

當天下雨結果入口沒有拍到。

首先一開車到入口,園區的人馬上起來引導停車,然後在入口處第一間CHECK IN。

我跟小C哥住的是蜜月湯屋兩人房,星期六的價格是NTD.3800。

入住的時候園方會給一張地圖,但是我沒有拍到,所以就直接從官網抓了。

渡假村腹地有5公頃,烤肉、露營、泡湯一應具全。

當天我們去的時候下雨,加上隔天有事情趕回台北,

實在沒有好好享受到沙巴。

園區裡面還有一個情人天橋可以去走走呢。

雖然下雨,我隨手拍了一下園區。

綠意盎然的感覺真的好棒。

一棟一棟小木屋,感覺真的跟市區非常不一樣。

拿到鑰匙,先買了一碗泡麵(因為同學們說下雨山路不好開開得比較慢)

然後我們就入住我們的蜜月套房了。

入住的是單棟的小木屋。

整間木頭的建築非常溫馨的感覺。

房間本身不大,一張大床在正中間,其他空間就沒有很多了。

電視是小液晶(應該是32吋吧不確定蠻小的)跟機上盒,不曉得為什麼我們這間(123)機上盒收訊非常差。

廁所附簡單淋浴,出水都是溫泉水。

基本該有的牙刷梳子都有提供,鑰匙是傳統鑰匙,還有附上貴貴的來一客(NTD.35)

建議大家上山朋友又晚來想吃東西還是先買一點,雖然沙巴CHECK IN那裏有賣一些小零嘴跟泡麵,

但價格實在不是很親民阿~

直接風管的吹風機。

POWER是蠻強的啦。

整棟都是小木屋的感覺。

重頭戲的室外湯屋。

雖然是室外但是上面有玻璃帷幕,所以並沒有淋到雨。

旁邊有一個樹幹,感覺挺天然的。

但當天下大雨,意外地讓這個樹幹變成了很大的插曲。

正當我跟小C哥躺了一下決定先來享受溫泉的時候,突然開始一陣暴雨。

然後......房間就開始滴水了!!

是從正門要去湯屋的地方開始滴,慢慢的房間的地板開始濕了。

而我們觀察滴水進來的地方,就是從這棵樹的樹臂溜下來的。

一開始打電話給服務台,隔了很久都沒有人來。(電話中說要來看看)

後來因為我一直很想去泡湯,所以就想說算了。

又打一通電話告知他們。

"我們這間有漏水,我是無所謂,但是你們的地板看起來很容易就會壞了"

然後人就來了囧

後來他們表示今天雙人蜜月套房都滿了,所以要幫我們換到別墅區。

雖然感覺是升等,但是因為我是跟朋友來玩的。

朋友們都是住離入口很近的四人房。

本來我的房間就離他們蠻遠了,這點一開始就讓我很不開心了。

然後又要把我換到更遠的別墅區。

當下我馬上拒絕,就說不要換了。

後來園區還是幫我換了房間,換到我朋友們的房間隔壁,6人房小木屋。

浴池我就沒有去拍了,因為比蜜月套房小很多。

蜜月套房的算是兩個人進去泡還蠻有空間,但是6人房的就小的一個人泡也感覺蠻小的。

不過沙巴的溫泉是碳酸泉,泡起來蠻鼓溜的,很舒服。

朋友入住的四人房我沒有去拍,只好抓一下圖片了。

(取自官網)

兩張雙人床,房間也不大,感覺也蠻不錯的。但是也不便宜。NTD.5200(星期六價格)

隔了好一會,朋友終於來了。

今晚重頭戲的烤肉來了!!

我們是直接請園區準備了烤肉。

沙巴本身有好幾個烤肉亭。

(取自官網)

 

(取自官網)

因為當天晚上下雨,就沒拍照了。

本來是想自己準備食材去烤(園區收NTD.500一個烤肉亭)

後來看到他們有幫人家準備

我們就決定讓園區準備了。

事實證明這個決定超級正確!!

園區派人直接幫你生火,所有烤肉用具餐具都準備好。

烤肉醬也是準備好好的,中間一直蛾飛進去拿去櫃檯也是幫我們換一盆新的來。

整個份量超多,不只十人份。

雖然沒有什麼很貴的食材,但是大家都吃得很飽,香腸烤肉的調味也都蠻不錯。

重點是烤玩了之後也是園區幫忙整理。

整個就人過去烤肉就好了,零擔憂。

來沙巴玩的朋友真的很推薦這個!!

人少好像也可以請他們準備,只要告訴他們一個人預算多少就好了。

晚上的園區超漂亮的。

情人橋也有點燈。

很浪漫。

烤肉亭隔壁就是10圓投幣式KTV。

不過沙巴渡假村位在國姓,附近聽說居民會抗議。

所以晚上10點之後就會過來拔插頭了。

建議接近10點的時候不要投太多幣,

不然就得一大早起床把他唱掉了。

早餐時間蠻短的,我跟小C哥因為一早要趕回台北,沒什麼時間拍也就隨便吃一下。

早餐真的蠻普通的.......但是因為山上,也不能要求太多。

就稀飯,一些配菜一些熟食,早餐是不用太期待。

 

這趟旅遊最驚喜的就是烤肉亭了。

舒服的環境,園區準備的很貼心,加上不用自己買自己收拾。

房價我是覺得有點貴。

建議大家如果不是要假日來,也許可以用BOOKING之類的網站訂看看會比較便宜。

不過假日就只能直接跟園區訂了。

還是蠻推薦的,一個放鬆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